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完美时空《赤壁》天极Yesky专区_新闻,攻略 > 赤壁:乐府任务BOSS的最佳组合
全文
群乐:网络游戏

赤壁:乐府任务BOSS的最佳组合

2009-02-23 17:23 作者: 磊磊最帅了 出处: Yesky 责任编辑:>周丽京

  这几天新开的乐府任务委实让人累得荒,特别是每个任务里面都有时间限制,让人紧张得不得了。

  如果不是看在任务有很多银元宝和乐府称号的吸引下,我也不太想做这种折磨人的任务。

  现在每过12点,公屏上都有人费N多千里找人组队打乐府BOSS。其实,我觉得,只要职业搭配得好,其实,乐府BOSS比打一级的猴子还没难度。

  废话不多说了,现在切入主题。乐府BOSS其实只要两个职业配合就OK了。其中一个是弓,36+的就可以了(其实我也想找50+的,但是不认识人 )

  另外一个就是主打的近战职业,随便啥都行,只要攻击高就OK。

  打怪的时候,弓箭手先站好位置,就是攻击距离之内离BOSS最远的地方,开始攻击,吸引BOSS。然后近战的职业主削血。这时候,你会发现和一个话涝组队,时间是过得多么的快 大概5分钟左右,一切都平静了,连血瓶都没少。

  个人感觉,这是WM为平衡压抑的弓系而故意设置的BOSS,竟然不能移动。所以,弓手也不必为在CB混得压抑而伤心了。至少,你们是K乐府BOSS的第一组队人选。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