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完美时空《赤壁》天极Yesky专区_新闻,攻略 > 《赤壁》新皇榜任务让升官更容易
全文
群乐:网络游戏

《赤壁》新皇榜任务让升官更容易

2009-01-19 16:42 作者: 佚名 出处: Yesky 责任编辑:>周丽京

  更新之后现在大家最最关心的就是装备的升级了吧?可能都在忙着打战场找材料了,但也有客官却在发愁了,六阶的战场套装要四品官才装备得上,这升四品官好难啊~~其实不然,在新版本开放之后,我们惊喜的发现,皇榜任务也进行了大量扩充,最新加入了三个蓝色任务,现在大家每天最多可以领到六个蓝色皇榜任务啦。

  新的三个蓝色皇榜任务是:鬼吹灯灭梁王魂、烽火新野手刃曹、怒擒张绣变宛城

  而且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如果你现在已经是五品官员,那么完成“鬼吹灯灭梁王魂”、“烽火新野手刃曹”、“怒擒张绣变宛城”和“判臣贼子”四个任务后,就可以得到新的任务奖励“传世兵书”或“传世文献”,而使用“传世兵书”或“传世文献”即可换取更加丰厚的功勋、文勋、武勋等奖励!而如果你现在的官阶是六阶或者六阶以下,那么完成蓝色皇榜任务的奖励还是和之前相同。那么现在有这么多的任务奖励了,该怎么选择呢?呵呵,在下来帮各位小小注释一下吧。

  

  所有绿任务完成后都可以选择获得陈旧文献或兵书:

  陈旧文献:10000点文勋前,可获得40点功勋,40点文勋。10000后获得80点功勋。

  陈旧兵书:10000点武勋前,可获得30点功勋,30点武勋。10000后获得80点功勋。

  五品以下官员完成蓝任务都可以选择获得崭新文献或兵书:

  崭新文献:20000点文勋前,可获得120点功勋,120点文勋。20000后获得240点功勋。

  崭新兵书:20000点武勋前,可获得100点功勋,100点武勋。20000后获得240点功勋。

  五品官员完成新加的三个蓝任务和判臣贼子任务后可以选择获得传世文献或兵书:

  传世文献:可获得150点功勋,150点文勋。

  传世兵书:可获得120点武勋,120点功勋。

  现在皇榜提供了更多的蓝色任务供大家选择,无形中也是为我们铺平了升官之路。大家要好好利用皇榜任务的奖励啊,祝大家早日升上四品官,穿上六阶新装备。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