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完美时空《赤壁》天极Yesky专区_新闻,攻略 > 《赤壁》押镖护送也能拿紫色称号?
全文
群乐:网络游戏

《赤壁》押镖护送也能拿紫色称号?

2009-02-09 15:53 作者: 阿娇 出处: Yesky 责任编辑:>周丽京

  话说,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有了江湖就会有强盗,有了强盗就会有镖局,而有了镖局就会有靠镖局吃饭的人……

  我不是故意在这绕舌,而是长安城的福威镖局的总镖头佟威有事相托与我。近日来盗匪日益猖獗,镖局的人手明显不够,所以佟镖头托我在这酒肆之中帮他寻找几位得力帮手,共谋大计。

  现在到福威镖局中可以接到任务“新春的重任”,与其他人一道组队完成后,不仅可以得到非常丰厚的金钱、历练奖励,还可以得到镖局的信物“金钱镖”哦。可不要小看了这金钱镖,随着你不断完成任务,累积的金钱镖越来越多,终有一日也可以摇身一变成为镖局当中响当当的头号人物呢!

赤壁

  集齐100枚金钱镖后,可以在镖局大掌柜洪金处换取称号“趟子手”

赤壁

  集齐300金钱镖后,可以在镖局大掌柜洪金处换取称号“镖头”

赤壁

  集齐600枚金钱镖后,可以在镖局大掌柜洪金处换取称号“总镖头”

赤壁

  成为了总镖头不仅可以名扬四海,更重要的就是每天在护送任务中都可以获得更多额外的奖励。

  拥有紫色的“总镖头”称号,不仅可以成为众人之中的焦点,还可以通过护送任务获得更多的奖励,一举两得,各位英雄快快行动起来吧!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