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完美时空《赤壁》天极Yesky专区_新闻,攻略 > 赤壁:浅谈—无双 亮剑精神
全文

赤壁:浅谈—无双 亮剑精神

2009-10-22 10:31 作者: 出处: Yesky 责任编辑:>周丽京

  这段时间里,很多论坛里面关于无双的帖子一下子全部消失了,不知道是无双的朋友们开始低调了呢还是已经丧失游戏激情了?我想都不会的,这段时间内,无双的形势再一次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切听我细细道来…

  首先,吴国的主力们又转团了,这次去的是翱翔,理所当然,翱翔在吴国把所有与蜀接壤的城池丢了之后返回了吴国。吴国主力转团的原因,很简单,为了PK大赛拿奖品,11个JP装备+翱翔都督组成了一支超强的队伍,15日就可以看到这样的组合能否撑起无双的荣耀了。

  其次,蜀国的几个大军团充分在做军团调整,例如两支7级军团血染、火羽,一直在T人招人,血染一度只有130+人,可谓调整的十分彻底。而蜀国的另一强团—紫晶,最近低调了好多,据内部人员说,他们一直在帮助自己团员在升级装备,每天的战场里都可以看见紫晶的组织,不容小觑哦。

  再者,魏国军团没什么太大的动静,经历了开心帅气分分合合、被言月打败之后,大盘内部的调整一直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在前天,终于成为无双服务器1个8级军团(当然是靠铝老板钱砸出来的,据说军团贡献到5000送龙象、到2万送乾坤,这么搞的话,9级也是分分钟的事情)。而另外的魏国军团,在半个月前的那次国战中,居然为了国战奖励而去攻击了蜀国的城池,看来自私自大的人永远存在!另外,大盘的几位顶级强人为了压制翱翔,选择了与血染合作参加军团PK大赛,鹿死谁手还不知道…

  最后,昨天晚上我见证了几场团战,紫晶与翱翔的团P在狭小的潘阳驿展开,吴国的主力参与的翱翔实力的确强悍,把紫晶牢牢的压在安全区内。而火羽小范围的和几个吴国散团进行了较量,胜!血染挑战吴国其他大团,不接。大盘没任何反应。

  我没加国家,因为我不想做任务、聊天时被不速之客杀戮。我以前喜欢吴,因为我世代生长在吴国的土壤中,可惜,吴的所作所为,让我感受到了不耻!一群因为某些物质的诱惑就能把辛苦团结在周围的兄弟姐妹抛弃的人,这样的人能服众吗?吴国的朋友们,该清醒一下了,你们的老大们为了一己私利,已经把你们当做手中玩物了!我不知道江东霸业、风云圣轩、言月阁的人,你们是怎么想的?我想军团就是个集体,是大家一点一滴建设起来的,不是任何人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把军团当成手中的一杆枪?一颗子弹?打不中就换个军团,玩的爽就多待一礼拜?哈哈!

  说实话,火羽、紫晶有人杀过我,当时我还在世界上骂了半小时,但是现在回头想想,靠自己军团真本领、为了集体豪不退缩,永远把集体利益摆在第一位,这,就是一个军团该做的事情!这就是都督们的亮剑精神!花花一直在世界上口水,但是就在他的身边,永远有一群人不离不弃;关帝一直很低调,但我知道他在幕后操纵了一切(我有卧底在紫晶,目前无双的局面的形成,和关帝有着直接的关系)……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