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2009东京电玩展_天极游戏专题报道 > TGS09:白夜与《如龙4》与夜店女孩
全文

TGS09:白夜与《如龙4》与夜店女孩

2009-09-24 18:21 作者: 游戏城寨 出处: Yesky 责任编辑:周丽京

  

  本次SEGA的展台位于“竞争”最为激烈的4、5、6号展馆,紧邻Konami和SCE。

  世嘉本次东京游戏展重点展出的项目从其各游戏占据的展台大小就可以看出——《如龙4 传说的继承者》、《猎天使魔女》、《永恒的尽头》、《梦幻之星 携带版》这四个游戏的展台几乎占据了SEGA整个展台面积的70%,这四个游戏毫无疑问是今年SEGA方面的下最大功夫宣传的重点项目。其余的诸如《露娜传说~银星协奏曲~》、《超级猴球 平衡摇摆》占据了剩下的30%。

  首先来看本次世嘉展台的最大亮点,《如龙4 传说的继承者》。

  

  ◆《如龙4 传说的继承者》

  这绝对是SEGA所有展台中最具有吸引力的一个,除去游戏本身的首次露面以外,还有就是那打扮华丽的美女Showgril实在太过耀眼。

  

  没想到Showgril会答应上去合影的要求,于是我也当了一回“大爷”(请无视我吧- -)

  《如龙4》此次出展的只有影像,SEGA专门为这段长达20分钟以上的影像准备了小黑屋剧场。本次《如龙4》将采用四个主人公的形式,包括历代主角在内的四个人被一神秘女子“莉莉”联系起来,从而引发了错综复杂的一系列事件。

共3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天极无线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