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2009东京电玩展_天极游戏专题报道 > TGS09 :NBGI展台 真实比例高达头部魄力登场
全文
群乐:网络游戏

TGS09 :NBGI展台 真实比例高达头部魄力登场

2009-09-24 17:25 作者: 佚名 出处: Yesky 责任编辑:叶露

  今年夏天在东京的“潮风公园”展出的真实比例高达至8月31日展出结束,共计415万人到场参观。之后就现地拆解,去向不明。

  然而在本次的TGS09万代·南梦宫的展台上再次出现了他的身影,不过仅仅是一个头部,但是依旧魄力十足哦。出场的时候是放在一个圆柱形的工事里面,然后随着灯光闪烁和音乐响起。圆柱形从中间向两侧徐徐展开,最终露出头部全貌。高达头部共有50处发光点,而且还能上下左右四个方向转动。没错,高达距离我们是如此之近!

  相关新闻:18米高达最传神的一组实拍图收藏!附现场视频

  圆柱形工事

  

  

共2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
天极无线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