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2009东京电玩展_天极游戏专题报道 > TGS09:《冰上公主》用笔划出冰上舞蹈
全文

TGS09:《冰上公主》用笔划出冰上舞蹈

2009-09-25 09:57 作者: 出处: Yesky 责任编辑:周丽京

  

  本作是《冰上公主》系列的最新作品,全名是《冰上公主 温哥华》从标题来看,顾名思义,四个女主人公,以是国际冰上运动大会的最高峰的“温哥华大会”作为目标。打扮好可以进行双人滑,同时也能跟朋友合作和对战玩。本作预计在12月10日发售。

  【人物介绍】

  依鏡

  有着领袖人物的超凡魅力。从年幼的时候开始,被谆谆教诲每各种各样的习惯被培育的女孩。溜冰界和被演艺圈要受夹板气这样的环境中,两边都用尽全力也专心致志的一心一意的女孩子。

  

  铃村 绫

  日本代表有力候选人员,开始被朋友邀请的花样滑冰的吗?想成为到作为观众看了冰上表演的时候的被感动,对自己也看了也带来感动的人。以金牌作为目标变得专心致志,而且是个很活波的女孩子。

  

  金素妍

  溜冰的女王。奥林匹克运动会也被认为是金牌最有力候选,不过,强对手出现……在她面前。一边感到焦躁,相信自己一边也在努力,才能出色的女孩子。

  

共2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天极无线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