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完美时空《赤壁》天极Yesky专区_新闻,攻略 > 《赤壁》第一次武器升级
全文
群乐:赤壁

《赤壁》第一次武器升级

2008-02-27 15:10 作者: 佚名 出处: 天极网游戏频道 责任编辑:>周序

  生于三国乱世,战争不可避免。仅有一身虎胆龙威还不够,一件绝世的武器才是英雄之所需。在赤壁中,您的武器装备后会自动绑定。当您的级别提高时,武器也可以利用相应的历练值来进行升级,从而提高其攻击力。

  武器升级有等级的限制和历练的需求,如下图:

赤壁

  人物角色信息符合武器说明内的条件时就可以找铁匠进行武器升级了。

赤壁

  选择“装备升级”显示以下图框:

赤壁

  双击包裹内武器或右键单击放入要升级的武器,点击升级。升级后的武器攻击力增加,并且会显示下次升级所需要的等级和历练。

赤壁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