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完美时空《赤壁》天极Yesky专区_新闻,攻略 > 步兵《赤壁》!看我双兵流如何VS骑战!
全文
群乐:网络游戏

步兵《赤壁》!看我双兵流如何VS骑战!

2009-01-19 16:38 作者: 出处: Yesky 责任编辑:>周丽京

  看了那么多TZ,象影竹林发的主剑副弓啊,主爪副弓啊,还有另外一些人发的主XX副仗啊,副虾米虾米的,和骑兵虾米虾米打架的,我在这里发下我在濮阳里遇到骑兵时的打法。

  首先,对于还不懂虾米叫“双兵流“的部分人稍微解释下,何谓双兵流,简单点说,就是拿2个兵种去攻击对方,复杂点说,是在作战时,2个兵种恰到好处的运用,2个兵种优缺点的互补,以及懂得何时该换兵种,换什么兵种等等一系列我们把它称为“双兵流”象近期所讨论的,主剑副弓啊,主剑副仗啊打骑兵,都算得上是“双兵流”

  我是主刀副弓(为了练级,我现在洗得扇子)

  假设地点设置在濮阳战场,假设我和一骑兵突然狭路相逢,假设那时周围就我和那骑兵2人。

  再假设,我和他装备相差不大,首先别被自己吓倒(虽然听到很多人说以后是骑战的天下,但,骑战并不象想像中的那么完美,你首先要知道骑战的弱点,骑战时,直抗间抗有所降低,而且不能在骑战中开突破,不能阁挡,这一下子就出了几个破绽,那我们就要好好的运用,既然不能阁挡和突破,那么就尽情的用眩晕技能控制住骑兵吧,既然不能开阁挡和突破,那么尽情的用定身技能限制住骑兵吧)

  看到骑兵,首先确定自己和骑兵的距离,为冲锋做准备。切记,步兵和骑兵别缠着打,骑战技能伤害技能多,而且伤害也蛮高,所以不能和骑兵抗着打,冲锋技能可以帮步兵控制住对方,冲过去,定住骑兵,这时,千万别傻X似的就以为要开始打了,冲过去顶住骑兵,然后跑开,脱离战斗,接着用冲锋/,这样反复的冲锋,对方打不到自己几下,而自己的斗气攒得差不多了,好,最后次冲锋,定住对方后,直接速砍接圆月,晕住后要么蓄劲加断月,要么接猛劈后再断月,打完后看下自己斗气,大于等于10斗气时,换弓,开辕门射,放流星箭,后接5步射,再次眩晕住骑兵,后接个满弦射,然后开始拉距离(这里,控制好距离,别让骑兵跑远了吃包子加血)别跑太远/,看到骑兵冲过来还好,看到骑兵准备跑远了就追。这时,换了刀冲锋上去,一连贯的技能打上去,别忘记了眩晕,(换弓射的时候,,圆月斩冷却的差不多了)

  这3波攻击,对方就算不死,但至少血量肯定比你少一大节,打到这里,别以为就能搞定对方,对方是人马合一,6条腿比步兵跑得快。急就急在这,把骑兵打得个半死,对方跑远了加血,气死你,所以这里要注意下,骑兵准备跑时,看好自己和骑兵的距离,最好换弓,用鸣镝箭定住对方,千万别用弓继续射,然后换刀,冲过去,也别打,脱离战斗用刀冲锋上去定住对方,圆月,,就不罗嗦了,还不死,,那肯定对方和自己装备相差太大。

  上面说的是大致上的打法,不得不考虑到意外,闪避,!!!我最头疼的就是打到关键出个闪避,这样也别急,对方缠着自己打时,够10斗气就换弓看远门射,流星,5步射,满弦射,然后跑开,换刀再冲锋。

  如果实在摆不开骑兵的缠身攻击,这里就用到我前期说的“沙刀”,换弓开扬沙,就可以跑开了!

  玩“沙刀“双兵流,专精上可以放弃迎面斩,把蓄劲加满,不然不够斗气换弓开辕门射是很痛苦的……

  【双兵流】VS骑兵,听到我讲的,你觉得骑兵还那样厉害么??

  战场上是变化的,我讲的并不是我就按那步骤打的,要看当时的一些因素,我就给大家介绍下我大致上打骑兵的方法,(1V1)

  步兵,雄起!!!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