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完美时空《赤壁》天极Yesky专区_新闻,攻略 > 赤壁新功能“装备对比”让你百战不殆
全文
群乐:网络游戏

赤壁新功能“装备对比”让你百战不殆

2009-02-27 18:13 作者: 佚名 出处: Yesky 责任编辑:>周丽京

  《孙子—谋攻篇》中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胜一负;不知彼,不知己,每战必殆。”意思是说,在军事纷争中,既了解敌人,又了解自己,百战都不会失败;不了解敌人而只了解自己,胜败的可能性各半;既不了解敌人,又不了解自己,那只有每战必败的份儿了。

  我们每天行走在《赤壁》的世界里,不管在是野外和敌对阵营的相互撕杀还是和朋友之间的比武决斗,肯定是想要分个胜负高低。想要在战斗中获得胜利,除了要和对手比试操作技巧之外,也还要比试装备的优劣。所以在开战之前应该先了解一下对手的装备情况,也好有所准备,不要打无准备之仗。当然,光了解对手的装备不够,我们也要对自己的装备情况了然于胸,这样才能在战斗中扬长避短克敌制胜。

  想清楚知道自己和对手之间装备的差异,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放在一起对比一下。以前这不太现实,得靠我们自己的脑子去记。现在好多了,只要我们在观察对手的时候把鼠标指向对手的某件装备,不仅可以看到他这件装备的属性,同时也会显示自己相同位置的装备属性。两件装备摆在一起,一眼就能看出哪件装备更强,强在什么地方了。

  看看我的对手,居然都有了神威戒,不一般啊。

  

  呃,装备居然是散件还没打密文?有机可乘啊。

  

  宝物也对比一下,只有一个钉子,和我的炎玉璧差太多了吧?哈哈哈

  

  一番充份的对比之后,发现我的装备要比对手强了不少,嘿嘿,看我手起刀落将其斩于马下!有了装备对比功能,肯定会让我在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