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完美时空《赤壁》天极Yesky专区_新闻,攻略 > 刷平乱时可以防止卡死掉经验
全文
群乐:网络游戏

刷平乱时可以防止卡死掉经验

2009-02-13 17:31 作者: 佚名 出处: Yesky 责任编辑:>周丽京

  现在大家都为了冲80在努力,面对巨额的经验值,,不得不又要走上以前刷平乱的日子~!

  可以这段日子,完美的垃圾服务器才能是卡得要命,经常动不动就掉线,,(不说太远了)

  要防止服务器卡住时不被怪打死(特别是群怪时),首先要清楚服务器卡的本质是什么?

  经过N次卡住的试验,本人发现卡住时如果你继续按技能,到服务器回复正常时,之前按的技能是全部有效的,

  (简单的说就是:我们电脑发出的信息,完美的服务器是能正常收到的,而且也进行了处理,但是却没有把信息回传到我们的电脑里,所以就造成了卡住的现象,)

  往往这时候,大多人会选择退出游戏,(这明显不可行,因为我们打怪时是在战斗状态,这时候是无法退出的!到你连续按好多次退出才正式退出时,已经是你死掉了的时候退出的,所以一上线,你就发现你躺在城里了!)

  有些人会傻呼呼的站在那里什么都不做,等服务器回复正常!(肯定是死路一条,一般一卡就是一二分钟,除非你打的是河北的小怪,否则生存指数为0)

  好了,下面说出我想出来的办法:

  1.发现卡住时,一般你放技能的动作会定住的,但你一按空格或移动,又可以回复"正常"(如果是这种情况.你有救了~!请看第二步),如果按空格或移动,但画面还是没反应的话,那你就是和完美的服务器断开连接了!只能等它自动断线了!(上帝保佑)

  2.如果是打单怪,那可简单,继续按几下技能键,觉得输出伤害足够把怪打死,,那你就可以走到没怪的地方(当然,这个要靠记忆,凭以前的记忆往没怪的地方走,路上也不能经过有怪的地方)再吃个止血膏,等服务器回复正常

  如果你是在群怪的话(我是副扇),在引怪卡住,你就马上看下自己的斗气够不够放冰雨,不够的话就放N次冰甲(视乎你所需要的斗气量,),,如果已经在群怪,那直接到下一步

  3,放M+1次冰雨(视乎你平时打这怪所需要的次数,加多一次是为了保险)

  别看画面动都不动的,你别管,反正放了然后移动一下再放,,放冰雨时别急,心里数着放完5轮时再移动,,不然技能会作废的!

  (在群的过程中,一定注意补血,因为这种单凭想象的群怪肯定会比平时掉多很多血的)我习惯的是用丹药+救护(两个都是瞬发,不费时间)

  4.终于打完了!(还是靠想像),,可以凭记忆走回没怪的地方,吃个食物+止血膏,,然后等服务器回复正常了!

  这个方法我已经经过试验N次,,从没失过手,,但愿大家快快到80,,再也不用过这种提心吊胆的日子~!~!~!

  顺便在这里鄙视一下完美~!不处理服务器的问题~!!~!~!请大家帮忙顶顶顶~!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