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完美时空《赤壁》天极Yesky专区_新闻,攻略 > 《赤壁》枪双重专精
全文
群乐:网络游戏

《赤壁》枪双重专精

2009-01-19 16:54 作者: 佚名 出处: Yesky 责任编辑:>周丽京

1、野外PK绝对占上风 2、练级速度不会比练级专精慢   

但好东西往往会有几处瑕疵:

1、国战等组织性较强的PK会比较落下风

2、练级砍怪快但防御稍低(以后穿几件紫装就能弥补)   

这种专精加法小分有2种加法:

1、力系主加 2、技系主加(见付图)

1、力系主加     以高攻击为主(杀怪绝对一个爽字!)但舍弃了爆击和刺伤等负面效果。

突袭-连击 5点(练级你经常用的吧?100%的连击)

砸劈-力 5点(笔者前期打怪连续动作突袭后直接砸劈。加砸劈伤害)

强化神威枪 5点(毫无争议,必须加满。增加爆击)

砸劈-起手 2点 (意义不大但为了下面技能。减少连击秒数)

风雷连刺-力 3点 (此技能为以后练级主技能。增加伤害)

强化暴雨梨花 5点 (枪群攻技能1%-200%伤害。增加高伤害几率)

回马枪-力 4点(逃跑PK追杀必用。况且80%伤害和4秒眩晕!增加眩晕几率)

暴雨梨花-乱刺 5点(上面已经说了,群攻技能。 增加爆击)

拨马回身 1点(回马枪BT辅助技能,使用后4秒不攻击,回马枪出招减少1秒。)

护剀专精 1点 (提升防御力的必备条件。可以穿上护剀)(以上专精是笔者试了2次觉得最好的力系专精!)

2、技系专精     以高速度高爆击为主(喜欢前期PK的可以先加技系)

突刺-技 5点 (前期辅助斗气妙用。增加刺伤几率)

砸劈-技 5点 (直接冲过去一个爆击。增加刺伤几率)

砸劈-压制 2点(打破敌人防备,也就是说冲过去以后直接进入战斗!)

神威枪-技 5点 (增加刺伤时间!)

神威 5点(超强的神威专精!每连击增加一定伤害!)

强化连击 2点(看过上面的专精,你就知道这个专精的优势了!增加连击伤害)技系技能的争议不是很多,但关键还是看你技能出招的时间与顺序!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