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专区 《赤壁》_赤壁新闻,赤壁攻略,赤壁场景截图,赤壁特色,赤壁资料

出错了!您想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可能该页面已被删除,也可能您输入有误。
该页面将在7秒后跳转到,如果您的浏览器没有自动跳转,请点击这里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如今之世,都说天下未定,正是变乱之始。《赤壁》为玩家带来一系列全新任务,也同时将成为任务历练值最高、金钱奖励最丰厚、称号奖励最丰富的任务系统,“乐府采风”系列任务引领《赤壁》新时尚,带领玩家走进更有乐趣的任务系统。
  全新外传战场带来首发战场,力求打造《赤壁》最“奇情”的战场——尚香传·骑卷香。在此次战场中,玩家将与三国传奇名将赵云一起,经历那段深埋千年的爱恨情仇。故事情节百转千回,是三国历史上少有的感情戏,这段令人触动的感情将带玩家回到那1800多年前……
  早就听说战场之中隐藏着世间罕见的宝藏,引发无数勇士纷纷前往,想要获取珍奇宝藏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团队合作方可取得最终胜利。单枪匹马前行固然相当危险,可是宝藏的吸引绝对惊人,在团队胜利之后,宝藏的分配上令无数团队首领头痛不已。《赤壁》特别战利品分配方式让团队作战更具效率。
  曾几何时,看到穿梭在人群中某个战将身着紫色装备,那身上发出的耀眼紫色光芒使看到的玩家心中艳羡不已。如今,再也不用将羡慕的眼光投向别处,《赤壁》首次为装备加入粒子效果,让极品战场套装更因其独特效果而卓越不凡。
  建安十八年,刘备为了夺取巴蜀之地,向成都进军。为了突破刘璋军防线,刘备军师庞统献策,率兵取道落凤坡偷袭敌军。《赤壁》再现此番此景,将庞统率军经过落凤坡时,却遭遇的蜀将张任的伏击一一真实展现。《赤壁》给你一个充当英雄的机会,更给你一个亲手改变三国历史的舞台,让曾经在落凤坡陨落的一代名军师“凤雏”,在你的保护下重现战场,有其助阵,有众多玩家的保护,落凤坡之战将呈现更为精彩的激烈场面。
  《赤壁》全新战场——外传战场即将开战,在外传战场中,玩家和同伴们扬鞭策马奔向乱世,在这个情义比金坚壮丽感人的外传战场中,玩家们展现着其强烈的团队精神。而与此同时,全新战场即将开战,备战新战场的最后时刻已经进入倒计时,你做好准备了吗?你和你的团队都已经全力备战了吗?
  《赤壁》百万玩家团活动已经于3月初在各大省市的网吧中火爆的展开了,而伴随着百万军团活动的展开,各大省市网吧纷纷展开了免费畅玩活动,不仅为了满足各个地区的玩家对《赤壁》的热情,更是为百万玩家团活动培养着三国的英雄们。看那各大省市网吧内,已经展开了一场英雄之间的生死拼杀。
  《赤壁》全新外传战场即将开启,满足玩家无限遐想的同时,更带来全新的战场类型,不仅玩家可以撰写战场的独有剧情,更能将个性战场玩法加入其中。伴随着如此极具创意的外传战场的开战,《赤壁》为备战的英雄们带来了更大的惊喜,新开的两组服务器助玩家一臂之力。
  情人节过去的余温尚存,是否在《赤壁》这个大千世界中找寻到了心中的那份缘?在白色情人节来临之际,邀请上你的心上人共同开启属于你们的三国之旅吧!为庆祝白色情人节,《赤壁》为有情人开启了一组新服务器。
2月28日《赤壁》重拳推出2008全新版,全新兵种君临天下。2008全新版不仅在游戏内容上做出重大调整,还对外挂方面做出强力的打击,还众多《赤壁》玩家们一个绿色的空间。
《赤壁》全新公测,重磅更新伴随劲爆奖励,五大精彩活动随后奉上惊喜无数,丰富繁多,让你绝对能赚到手软。而每周七天,天天精彩不断,2008年,《赤壁》将为你特别奉献,绝对不容错过的精彩大礼等你来赚!
《赤壁》演绎2008全新公测,重磅内容今日全线开启!全新兵种、全新日常互动、全新PVE战场、全新功能、全新装备玩家等冲击着玩家的眼球,为万众期待的玩家们打造极致享受!
2月28日《赤壁》演绎2008全新公测,重磅内容全线开启。
经过07年底的辉煌公测之后,赤壁在2月28日迎来新版的正式测试,在这次测试中万众期待的全新兵器即将降临,全新PVE战场与全新系统,打造极致享受。
昨天官方发了新闻说要在月底更新最新版本,而且还要更新新武器。其实玩了这么长时间赤壁……
正值元宵佳节,《赤壁》也将迎来一次全新的大幅更新。全新兵种,全新地宫,全新装备,同时上线。《赤壁》世界即将硝烟再起。
正值新春佳节之际,官方新开三组服务器,以一种独特的方式为玩家带来新年的祝福!
一个是07年游戏产业年会的最受欢迎硬件厂商,一个是08年最受期待的游戏大作。当两个领域……
各路勇将奔波在《赤壁》中,马儿劳累,身心疲惫,可否知道《赤壁》中有个地方可以方便的让玩家迅速到达目的地,而只需要花费一点点银两即可?那就是驿站,它坐落在各个城市、野外,为过往驰骋的过客提供着极大的方便。
王陵、密道一直是古代帝王将相死后埋葬的墓地,这些地方环境险恶,地形复杂,但丰富的宝藏却吸引了众多盗墓者的光顾……
《赤壁》十八般兵器承袭千年中国古武术精髓,开创纯粹冷兵器网游的全新时代,无论是在激烈的战场上,还是在冒险的旅途上……
《赤壁》中的声望是各位英雄猛将在三国之中的一项重要记录,声望值对玩家而言不仅仅代表了地位。玩家必须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发展和NPC势力间的关系……
《赤壁》迎新春,热闹的猜灯谜活动已于1月31日开放,此活动在桃园村和长安城都可领取。入夜时分,华灯初上,欣赏精致的桃园村与未央宫夜景的同时,更有奖励丰厚的猜灯谜活动为你添上鼠年的第一份喜气!
“符玉”乃是天地所成的至宝,传说中将符玉附加于装备之上,装备就将获得符玉的属性。当装备附加符玉之后将获得不同的属性,而这些属性不是固定不变的,而是随机的,这就是说玩家将有可能获得超逆天的属性。想象一下,如果玩家身穿如此震撼的装备去战斗,那么胜利的天平将永远倾向过来哦!
中国传统文化中最为重要的农历年将至,《赤壁》恭贺新春为玩家奉上多重精彩好礼,让这个隆冬围炉的盛大节日欢腾不停歇!
《赤壁》1月29日再开三组新服务器
《赤壁》震撼公测开启后,各区服务器瞬间爆满。为了满足更多玩家的游戏需求,官方紧急增开两组服务器,请玩家合理选择服务器,避开高峰服务器。官方建议广大玩家选择新服进入游戏。
为使玩家正常游戏《赤壁》公测战前须知
史诗网游《赤壁》公测今日震撼开启
决战《赤壁》百万勇士夺宝活动火热来袭
《赤壁》作为中国首部战争史诗网游,力求将三国历史重现在玩家面前,不仅让玩家在任务的同时了解到伟大的三国历史,更有很多历史上鲜为人知的八卦趣闻被引用在了游戏当中,让玩家了解三国时期的一些趣闻轶事。
在《赤壁》打造的高度历史仿真度的三国世界中,每一个玩家都是这个世界的参与者,每一位玩家都是这个三国世界的主人。在进入《赤壁》最初,游戏为每一位玩家提供了一个随心选择个性相貌的机会,让玩家真正演绎属于自己的个性三国,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在充满硝烟的《赤壁》战场上,在与敌方肆虐拼杀之时,游戏中快捷键的设定为玩家提供了大大的方便,让战斗过程更加顺畅,让招式更加勇猛。方便的快捷系统作为让玩家轻松上手的人性化设定,很少有人发现它居然还可以按照玩家的心情变出奇妙的形状。
在《赤壁》网游中,不需要更多的语言,当豪情壮志在《赤壁》战场里激发,情意在古典唯美的《赤壁》音乐中缠绵,游戏里传来的美妙旋律如此教人沉醉,仿佛将你带回到三国战场……
一年一度的贺岁电影热潮正酣, 12月28日,贺岁戏剧大片《棒子老虎鸡》全国公映,掀起一股“棒子”热潮;电影选择的唯一合作网游《QQ三国》……
《赤壁》为玩家提供的是一个真实的三国战场,加上历史中传说般的十八般兵器再现,更将历史的赤壁之战搬到了玩家的面前,让玩家通过丰富而细腻的格斗技巧,营造出真实格斗的游戏体验。
圣诞刚过,期待元旦的同时我们一同期待着今年春节的贺岁片。但今年的重头戏有些不同,今年的大档那是我们一手导演主演加编剧的……
再好玩的国战也只是两大阵营对战,没有第三方势力的加入,国战系统只剩下无止境的厮杀。《赤壁》国战系统,三国阵营加入,体验更多真实战争快感。
每当在游戏机室里听到“K O”的声音时,必然会联想起格斗游戏豪爽的连击和华丽的招式,仿佛自己如武神一般,“格”杀万人。今日,战争史诗巨作《赤壁》在网游中再次采用真实动作捕捉系统,逼真效果尽显武术专家风范,使玩家回忆起当年的豪爽快感。
不做人妖 《赤壁》男人一样舞环
《赤壁》玩家文武双全 争夺赤壁幸运星
在《赤壁》中不是单纯的完成任务而已,也并不是单纯的打怪获取历练值,而是在与各个NPC不断交流中获取第一手游戏资料甚至是剧情发展,随着多样化的挑战与考验,通过多种的途径更可以获取到千金买不到的装备哦。
《赤壁》十八般兵器之忠义——枪
完美时空一直希望并追求将最震撼的赤壁之战呈现在玩家面前,力求让玩家可以更真实的体验《赤壁》所带来的三国魅力,因此,《赤壁》精兵内测真诚邀请玩家们加入到如此激烈的战争中来,在探寻三国之路的同时,通过玩家们细心的发现,找出其中的BUG(BUG即为游戏中存在错误的地方),更有惊喜的捉虫大奖等待着“火眼金睛”的到来!
有号的玩家纷纷进入游戏,游览《赤壁》的三国世界,没有帐号的玩家关注官方网站的每日新闻与各大游戏论坛,把《赤壁》定为必玩三国游戏。今日告诉大家,《赤壁》有十大理由是值得你必玩的三国游戏。
网游《赤壁》内测体验 地图初探
《赤壁》十八般兵器之巧妙——环
有爱才精彩,有爱的冬天不寒冷,有爱的网游不寂寞;临近2007年岁末,贺岁大片纷纷登场,最受玩家欢迎的绿色网游QQ三国同样精彩纷呈,QQ三国岁末巨献,大型资料片“我们的爱”热潮席卷,即将浓情上演。


出错了!您想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可能该页面已被删除,也可能您输入有误。
该页面将在7秒后跳转到,如果您的浏览器没有自动跳转,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