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天极网 > 游戏 > 完美时空《赤壁》天极Yesky专区_新闻,攻略 > 《赤壁》Yes I do ——“我爱你”
全文

《赤壁》Yes I do ——“我爱你”

2008-12-29 16:59 作者: Nicole 出处: Yesky 责任编辑:>周丽京

  2008年10月21日,对于我来讲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日子。

  在12点的钟声即将敲响的时候,我迎来了我的幸福

  

  这是一场让我期盼很久的婚礼,随着赤壁的即将更新,我借着这喜庆与之牵手!

  我们的婚礼定在11:45分的时候举行的,而在这之前我连呼吸视乎都变得很急促。

  我没有通知很多人,只有军团一些跟我关系很好的朋友。

  而也在今天我决定换去跟我老公一个军团,正所谓“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可能也正是这个原因吧。我觉得我应该去。

  老公的军团是爱游戏、烽火连天,从他很小的时候就已是这的一份子了,对于这份感情,在加上是一个男人的感情,至今的深厚程度我想也是不容言语的。

  烽火晚上在线的人很多,连IS上也有四、五十个人。我们的婚礼是与IS同步的,感觉像是电视电台同步上映。而烽火每位成员的服从性也绝非一般。不足5分钟,大家已经是列队整齐,我在这里不尽是感激万分,更多的是欣赏。

  12点,IS上放起了婚礼进行曲,那优美中不丝带点浪漫和幸福的感觉,让我有点飘飘欲仙了。我澄清在这幸福中....

  司仪水哥(亥子水)开始讲话了,我们站到的了地毯的另一端,“新娘、新郎请就为”在司仪的指引下,我们伴着这优美的音乐,一步一步迈入了那象征幸福的结婚礼堂。

  司仪:“D调、王路,你愿意取Nicole为妻吗?从今以后生死苦乐永远和她在一起,爱惜她尊重她 安慰她保护她,永不分离,你愿意吗?”

  D调、王路:“我愿意”

  司仪:“Nicole,你愿意嫁给D调、王路吗?从今以后生死苦乐永远和他在一起,爱惜他尊重他,把你一生交给他,永不分离,你愿意吗?”

  Nicole:“我愿意”

  司仪:“恭喜你们正式结为夫妇”

  随后IS上响起了浪漫的音乐。

  

  世界上红红的几个大字瞬间映入了我的眼帘,幸福填充了我整个世界。

  “老公,我爱你”(这是我第一次在游戏里用到“爱”这个字)

  谢谢你,让我这么的幸福。在秋天这样孤寂的季节里,是你让我遗忘了这一切。

  同时也愿我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牵着我的手,千万别松手,让我陪你一起走。

  无论路途多么的艰难,我也愿意陪在你身边!

  Yes,I do!“我爱你”

网友关注
最新上市
编辑推荐
文章阅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欢迎订阅天极网RSS聚合资讯:http://www.yesky.com/index.xml